月上桂堂

杀出一个天地无暇!

暗恋

https://5sing.kugou.com/fc/14176490.html

暗恋

原曲:靠近一点点

策划/填词:桂堂【月上沉香】

翻唱:斑驳的砖墙【月上沉香】

后期:筱唯【禽兽不如】

美工:团子【月上沉香】

 

【月上沉香工作室出品】

 

每次都用书遮脸偷偷看你

就想看你究竟在做什么

穿上你喜欢的颜色

自觉跟上你的脚步

只为让你多给我一个注目

同学话语里不经意提起

连你的语气词我都记住

把你放心里小心翼翼

一个眼神就给我压力(只要默默喜欢)

人群中第一个找到你(偷偷看你)

你的名字和输入法是固定搭配

你是我的专属代号喔哦~

一个表情就让我情愿(只要我都能给)

你是我酸酸的小心事(无法开口)

每次一见到你我就开始想念你

想跟你打声招呼

开口却忘了一切

 

总有那么多喜欢你的方式

可每一种都让我战战兢兢

穿上你喜欢的颜色

自觉跟上你的脚步

只为让你多给我一个注目

同学话语里不经意的提起

连你的语气词我都记住

把你放心里小心翼翼(把你放心里)

一个眼神就给我压力(只要默默喜欢)

人群中第一个找到你(偷偷看你)

你的名字和输入法是固定搭配

你是我的专属代号喔哦~

一个表情就让我情愿(只要我都能给)

你是我酸酸的小心事(无法开口)

每一次见到你我就开始想念你

想跟你打声招呼

开口却忘了一切

La la la la la ……

 

一个表情就让我情愿(只要我都能给)

你是我酸酸的小心事(无法开口)

每一次见到你我就开始想念你

想跟你打声招呼

跟你说我喜欢你

La la la la la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月上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