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桂堂

杀出一个天地无暇!

http://5sing.kugou.com/fc/13720194.html

愿得一盘肉
翻唱:我
后期:熊猫【翼鸣爱音社】
海豹/填词:桂堂【月上沉香】

曾在我方寸小小餐桌上的那盘肉
陪伴我曾几何时经历每一段放肆
鲜香的红烧肉 守护我的快乐
曾以为放下筷能让未来有恃无恐
抬起头依旧躺在砧zhen板上的那块肉
变成我许多年来纪念苗条的标本
消失的那曲线 回不去的青春
忘不了瘦过的人才会对过往认真

[只愿得一盘肉 什么肉都可以]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我忘了我自己 就是一个胖子
[最后我深深蹲在角落里哭泣]

[只愿得一盘肉 什么肉都可以]
这清晰的执着 嘲笑肥胖的自己
盼望能吃到肉 却一直被放弃
遗憾我吃不到你烧的这盘肉
多想告诉你

曾在我方寸小小餐桌上的那盘肉
陪伴你曾几何时经历每一段放肆
鲜香的红烧肉 守护我的快乐
曾以为放下筷能让未来有恃无恐
抬起头依旧躺在砧板上的那块肉 
变成我许多年来纪念苗条的标本
消失的那曲线 回不去的青春
忘不了瘦过的人才会对过往认真

只愿得一盘肉 什么肉都可以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我忘了我自己 就是一个胖子
最后我深深蹲在角落里哭泣

只愿得一盘肉 什么肉都可以
这清晰的执着 嘲笑肥胖的自己
盼望能吃到肉 却一直被放弃
遗憾我吃不到你烧的这盘肉

只愿得一盘肉 什么肉都可以
这简单的话语 需要巨大的勇气 
我忘了让我自己 就是一个胖子
最后我深深蹲在角落里哭泣

只愿得一盘肉 什么肉都可以
这清晰的执着 嘲笑肥胖的自己
我很想吃 却一直骗自己
遗憾我吃不到你烧的这盘肉
多想告诉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月上桂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