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桂堂

杀出一个天地无暇!

http://5sing.kugou.com/fc/14092772.html

《当奇葩团长调戏傲娇小地勤》现代欢萌广播剧同名ED

原曲:love good time

策划:宇轩【月上沉香】

词/美:桂堂【月上沉香】

唱:安三爷【与君同舟】

后:Montel【与君同舟】

 

【月上沉香工作室出品】

 

如果世上没有苍云

如果没有该死的多嘴

如果没接来自对面的求救

世界会不会很美妙

而非现在这样荒谬

这个团长真的欠揍  Oh no !

 

脚步越来越近心在跳

突然想不起三个字代表

你笑得开心我几乎暴躁

忍住崩溃证件摊开

 

巴西还是秦皇陵开荒

我选择沉默团长在笑

我只是一个小地勤求放纵

 

别瞎猜我不是奶妈

作为惊羽来自断腿堡

不要再劝我打本拿外观  Let me go!

 

啰嗦团长试试我的爆发

看我的弩说什么是情调

救命啊这里有一个蛇精病团长在叨逼叨

 

啊!为什么会有监控

并不打算副本飙巴厘岛

感觉这游戏真是没法玩啦,哦~

 

能不能多一点友善啦

能不能多一点关爱啦

别再让我们孤独点红

发誓以后再也不嘴欠啦~

 

There's a wonderful head appears in my worl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月上桂堂 | Powered by LOFTER